News
博藝畫廊【2018青年潛力藝術家網路平台徵件】
2017.01.01
分享好友
博藝畫廊【2018青年潛力藝術家網路平台徵件】

活動宗旨:
為提供國內外優秀青年藝術家一個展露與發聲的機會,博藝畫廊長期籌備新銳徵件後,並開立青年藝術家網路銷售平台專
區,計劃長期培育青年藝術家,讓夢想與麵包不再是青年藝術家一個艱難的選擇題。
       
博藝畫廊為鼓勵具備潛力的後起之秀,繼而有更多發展空間與機會,畫廊每年從官網平台評選出藝術家後,於每年的二、
八月份在畫廊空間以聯展方式展出獲選的青年藝術家作品,並且可能成為博藝畫廊長期合作藝術家的機會。
       
你想要被看見嗎?來博藝,讓伯樂發掘你吧!

徵件對象:有持續創作且無畫廊經紀約之青年藝術家(年齡為三十五歲以下者)。

媒材項目:作品媒材創作風格不限。

申請時間:長期培育青年藝術家計劃,不限投件期限。

徵件結果:每月評選並於官網公佈入選名單 (未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 )

投件方式:一律採取E-MAIL線上報名方式,作品以電子檔形式(不限作品張數,每張圖檔案大小不超過2MB之JPG檔
                  案格式)寄送至 boart999@gmail.com(信件標題:OOO報名博藝畫廊2016青年潛力藝術家網路平台徵件)。

徵件申請資料: A.個人簡歷(包含大頭照、學經歷、獲獎等)。
                        B.作品清單(包含名稱、尺寸、媒材及年代等)。
                        C.500字以下之創作理念。

洽詢專線:博藝畫廊  02-2872-4996  鄒先生。
 
P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