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ibition
山水譯本:靜慮之樹 陳衍儒x林冠吟 雙個展
山水譯本:靜慮之樹 陳衍儒x林冠吟 雙個展

展期:2017年04月14日至2017年04月16日

地點:台北喜來登飯店九樓(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

陳衍儒&林冠吟雙個展
博藝房號 |914
展覽地點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九樓(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
貴賓預展 |2017.4.14(Fri.)4pm-8pm
公眾開放 |2017.4.15(Sat.)-16(Sun.)12pm-8pm
山水之於古時文人騷客是對自然的詠歎、對生命的詮釋,亦是自我的映照;對於成長於科技時代的年輕藝術家們,山水則轉化成為一種象徵、一種符號,亦或是一種對於老式情懷的回顧。博藝畫廊此次將於Young Art Taipe推出陳衍儒與林冠吟兩位新銳藝術家,從當代望向古人筆下的山水樹石,邀請觀眾一起發思古之幽情,感今時之新意。
陳衍儒於眾多中國經典山水繪畫作品中挑選局部的、非重點的細節製作出聚與散、碎裂與統合的視覺感受,同時堆疊了更寬闊的想像空間。林冠吟則以中式盆景為創作主體,模擬松樹於自然界多樣的環境下形成獨特的自然景觀,枝幹筋骨融入傳統書法筆法方圓兼具,深具禪意。兩位當代藝術家將以平面與立體兩種不同的藝術形態,重新賦予中式山水新的生命與詮釋。

Artists
P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