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ibition
THE ART OF YOUNG MINDS 年輕的藝術語彙-黃進龍教授師生聯展
THE ART OF YOUNG MINDS 年輕的藝術語彙-黃進龍教授師生聯展

展期:2016年12月2日至2016年12月27日

開幕茶會:2016年12月3日 (六) 15:00

地點:博藝畫廊(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42-1號)

年輕的藝術語彙–黃進龍教授師生聯展
The art of young minds

參展藝術家:黃進龍.蔡宛錦.喬西.蘇頤涵.莊大緯.顏群.黃馨
 
學院的藝術養成環境,時常隱喻著一種精湛功力,然而藝術家之眼越過筆意形色,察覺那見於不可見之意、象、情,方是動人之處。
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黃進龍教授將帶領博士班蔡宛錦、喬西及碩士班蘇頤涵、莊大緯、顏群、黃馨六位高徒,以各自獨有的藝術語彙,展現對於當代生活的深刻觀察。
黃進龍教授此次展出兼具油彩與水墨韻味的古梅,在輝映著中西藝術基因的優美畫面中,易景為意,承載著詩意與感動。年輕一輩的藝術家作品,則可貴於其在人我內外的真誠面對,從最單純的物件場景,到複雜的社會環境,及至人類的精神肉體,讓觀者感受到年輕的藝術心靈所帶來的直接衝擊。

Artists
P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