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ibition
港都國際藝術博覽會
港都國際藝術博覽會

展期:2016/06/24(Fri)~2016/06/26(Sun)

開幕茶會:VIP預展 6/23(Thur)

地點:高雄展覽館 S1、S2 展館(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號)

展位:A01


博藝畫廊成立三年多以來,多次參與不同區域的藝術博覽會,旨在推廣臺灣當代藝術。
此次參與第一屆「港都國際藝術博覽會」,展出藝術家有林金標、朱友意、林萬士、王智斌與的當代繪畫創作;王志文、林冠吟的立體雕塑作品。博藝畫廊將這些有特色的當代藝術作品帶到高雄,為藝術愛好者呈現嶄新的視覺饗宴。
趙無極將西方的抽象繪畫方法和中國畫寫意畫法的空靈意象融合在一起,他的作品筆觸自由,大片顏色隨靈感而動;林萬士的簡約風格,以「石頭意象」探討生命的蹤跡與意涵,回歸心靈層面思考之藝術語彙創作。朱友意的作品定調在生活中的詩意表現,輕快的呈現當代時尚空間體驗,將現實中所上演的一幕幕野性、怪誕、奇異行為現象,轉譯成曖昧、荒謬又饒富趣味的藝術解讀。
王智斌的超寫實創作,探討人與大自然間既共生又相互毀滅的關係,其技法微妙處令人感到讚嘆。林金標的超現實主義作品,將觀者帶入過去與現今的複合時空轉換中,產生非邏輯性的異想世界。王志文的雕塑運用銅的媒材特質,融入人性細微處觀察,打造雕塑中人的性格與溫度。林冠吟的立體雕塑,運用剛應的媒材效果與松樹的輕柔曲線的相對應,產生特有的東方視覺意境。

Artists
P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