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ibition
春風秋葉-劉乃鵬、周春芽、林金標、周邦彥特展
春風秋葉-劉乃鵬、周春芽、林金標、周邦彥特展

展期:2015/12/17 (Thu) ~2016/01/10 (Sun)

開幕茶會:2015/12/19 (Sat) 15:00

地點:Bo Art Gallery ,Taipei

秋日尾隨著夏的尾巴到來,四季轉換更替從不停歇,其景色卻是幻化無常,但只要擁有一雙順應自然的眼睛,每個季節都有脫俗的風景,博藝畫廊於藝術展覽《春風秋葉》雙個展,榮幸的邀請到兩位同樣透過寫生來呈現內在心靈與純粹的藝術家劉乃鵬、周邦彥。

劉乃鵬於1950年出生於天津,1991年移居美國洛杉磯後開始他的油畫創作生涯,於此同時他遊走於世界各地的風景,閱歷無數當地獨有的人文特景與人性的感懷,由他的寫生中可見的不僅僅只是那瀟灑而純熟的技法,凝視劉乃鵬的創作如同在欣賞一場敘事電影一般,在其構圖與光影變化的背後,總透出一種對於當地人物與背景的關懷與渾厚親近感,引導著我們回歸到人與自然的和諧相處以及對生命的敬畏與熱愛。

周邦彥於2002年畢業於美國舊金山大學,生活於氣候宜人的美國加州,加州四季更易明顯,景觀壯闊,由他的畫作中總是可見藍天白雲、海與陽光等自然景色與當地建築景物產出親密的互動,風景寫生成為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選擇。借尤其筆觸的肌理細節與色彩的運用,可以由他的創作中感受到加州當地人與自然的方式,並運用各式不同的媒材如刮刀、手指、樹枝等添加了畫面的質感,將景物活潑的呈現於觀者面前。

Artists
P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