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ibition
觀照 { Ways of Seeing }—郭博州x林偉民雙個展
觀照 { Ways of Seeing }—郭博州x林偉民雙個展

展期:2015/08/20(Thu)~2015/09/13(Sun)

開幕茶會:2015/08/22(Sat) PM 3:00

地點:博藝畫廊 台北

這世界上自然的生命意義與意識的形成皆有其道理,其奧秘所在於「觀照」。
 
觀照是主體與客體之間的一種關係,由主體與客體間形成無意識到有意識的進行曲,於抽象藝術之中,透過非比喻式的藝術形式,跨越對象物的真實性與客觀性,藉由繪畫色彩及形之流變顯現出藝術家內心的世界的形色物質,即是呈現藝術家本身的「真實」與「本質」與觀者進行內在的交流,達到「萬物靜觀皆自得」的意識境界。
 
博藝畫廊於藝術展覽《觀照》雙個展,榮幸的邀請到兩位同樣透過抽象來呈現內在心靈與純粹的藝術家郭博州、林偉民。
 
藝術家郭博州多年來以多元藝術創作的表現手法,通過情繫台灣;逸遊世界的創作理念,試圖傳遞傳統與現代的遇合、東方與西方的對話。恣意使用Montage的策略,把生活的片斷或實物引入作品中,從不同時空背景的圖像重新組合、拼貼,讓畫面充滿幽默和豐富的疊像之美,同時擁有異想天開的想像力,呈現出詩一般的意象。
 
藝術家林偉民出身於50年代,他的創作時常環繞在時代變遷的議題上,如「世界供場」系列作品用繪畫及呈現現代「低頭族」的眼觀,與身為上一世代,身處時代異動的遺憾與悠遠,透過繪畫的手段以一種很浪漫感性的語言與優美的姿態,去修復在時間驟變流逝的記憶,透過多樣的實驗複合元素,在作品中做出最真誠的表達,優美卻衝突的色彩震撼了我們視覺經驗。

Artists
P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