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ibition
《青春嶺自由行》八人聯展 藝術家:王智斌、謝牧岐、范子翔、李嘉睿、陳衍儒、鍾和憲、林穎聰、許書魁 策展人:林金標
《青春嶺自由行》八人聯展 藝術家:王智斌、謝牧岐、范子翔、李嘉睿、陳衍儒、鍾和憲、林穎聰、許書魁 策展人:林金標

展期:2015/03/27 (Fri)~04/21(Tue)

開幕茶會:03/28(SAT)下午3:00

地點:博藝畫廊 台北

在Young Art Taipei的青春嶺頭上,博藝畫廊提出策展主題為「青春嶺自由行」推出八位風格獨到的新銳藝術家-王智斌、謝牧岐、范子翔、陳衍儒、李嘉睿、鍾和憲、林穎聰、許書魁來參展,他們「青春無限,創意無敵」的創作精神,呈現當下時代藝術創作的嶄新風潮。
     這八位藝術家的創作各有特色,王智斌將深刻的體驗以精煉的手法刻畫,作品兼具美的表現與歷史意義,創造獨一無二的景象。謝牧岐於創作中重複做瞄準的動作修正,於景框內不斷的與自己做拉扯,取捨構圖、色彩、線條等要件,藉由不同的控制方式衍生出面對繪者與對象物的關係。李嘉睿、范子翔以自身的觀察,無是非對錯,無主觀客觀之視野,將時代城市裡的片段與軌跡忠實地呈現,於明示暗示之中呈現了現代社會的運行模式。陳衍儒作品很扁平、也很立體,很符號、也很圖像,既虛卻也實,呈現在一種曖昧之中,在可閱讀與不可閱讀之間循環遊蕩,其實,有跡可循的是為他自身的影子。鍾和憲運用3D電腦影像對於化石、金屬質感的骨架結構、機械模型的「虛擬」創造,透過影像輸出或配置文件檔案形式的創作,構築與觀者感知連結的路徑,進入個人特質的形塑。林穎聰其細膩的筆畫呈現出猶如幻想與夢境的創作,於現實的場景中埋藏著超現實的符號,何物為象徵何物為暗喻,何物又為他的夢境?許書魁由內心深處來挖掘創作的表現,由潛意識帶動畫面造就夢境般的超越現實,預告著世界因為人類而轉為荒蕪,生物的反撲將由惡夢轉為現實。此八位藝術家將於YoungArt Taipei平台上,與博藝畫廊共同攜手大放藝彩。

Artists
P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