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ibition
《藝路-逍遙遊》三人聯展:張韻明、徐明豐、洪兆平
《藝路-逍遙遊》三人聯展:張韻明、徐明豐、洪兆平

展期:2015/03/01 (日)~2015/03/24(二)

開幕茶會:2015/03/07 (六)下午3:00

地點:博藝畫廊 台北市

行者踩著穩定的步伐,在未知的道路上追尋著自己的追尋。旅途中,與所見所聞之光景消長碰撞,進而顛覆,進而跨越,在跨越之後方能領悟原來清淨平穩便是逍遙之道。藝術之路與旅行的過程又有何相異?於創作的過程裡探尋自我,追逐得越深遠越是孤寂,經過一番顛沛流離,方才感到心境孤寡便是自然澄心,學會聆聽自己,學會在收與放間瀟灑自若,便能於藝路上逍遙自在。
博藝畫廊於【藝路逍遙遊】聯展中邀請到三位在同樣行走於藝術創作路途上,風格卻各自獨到的藝術家,分別為張韻明、徐明豐、洪兆平。藝術家張韻明,瀟灑的筆韻與濃烈的色彩撞擊出既抽象又具象的和諧畫面,其創作寫意優雅如詩,節奏豐富如歌,顯現出作者於創作歷程的瀟灑自在。藝術家徐明豐,其創作由現實景象轉為心象,以東方水墨創作融入西方不同的材質實驗,嘗試顛覆傳統東方水墨表現手法,兼具空靈與沈靜。藝術家洪兆平,其作品透露出對於家鄉的關懷之感,用色豐富精妙,變化萬千,並以獨到的筆觸將其心田世界以穩健、循序漸進的平實風格呈現出來。博藝畫廊邀請此三位藝術家,期待與藝術家各自的創作心境與步調,能夠引領博藝畫廊找到專屬的藝術之路。
 

Artists
P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