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ibition
《沉緩節奏》黃文祥.陳科偉.陳衍儒.侯彥廷
《沉緩節奏》黃文祥.陳科偉.陳衍儒.侯彥廷

展期:2013/12/27(FRI)~2014/01/21(TUE)

開幕茶會:2014/1/4 (SAT)下午3:00

地點:博藝畫廊 台北

透過畫面的沉緩氣氛,令人感受到極其動感的內在節奏,發現畫面深刻的內涵。希望觀者以放鬆的心情、緩慢的腳步,來感受四位新銳藝術家試圖表達的節奏。藝術家黃文祥,以細膩筆調與渲染流動的色彩節奏,透過觀察光影與顏色之間微妙變化,帶出其慣有的色彩語彙。藝術家陳科偉,用細膩的筆法結合獨有的紋路技巧,讓畫面衍生陳科偉專屬的節奏,傳達瑰麗夢幻的生命力量。藝術家陳衍儒,藉由繁複的構圖運用,在重複堆疊的節奏中,以一種人為的、不自然的『人造』製作歷程,釀出個人對現今社會獨有的美學思維。藝術家侯彥廷,以大筆觸的渲染,將東西方媒材融合於東方美學的潑墨抽象表現中,顯現出當代城市氛圍之場域,搭配強烈光線照射人群步伐的節奏,成為藝術家侯彥廷主要的創作題材。博藝畫廊邀請四位新銳藝術家,與其各自的『沉緩節奏』,創造博藝畫廊的新美學。

Artists
P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