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ibition
2012天地╳無限-畫廊開幕藝術家聯展-郭博州╳黃進龍╳林金標╳林萬士
2012天地╳無限-畫廊開幕藝術家聯展-郭博州╳黃進龍╳林金標╳林萬士

展期:2012/12/15~2013/01/20

開幕茶會:2012/12/26(WED) 3:00PM

地點:博藝畫廊 台北

博藝畫廊開幕展,第一檔展覽邀請活躍於當代藝術界的郭博州、黃進龍、林金標、林萬士,第二檔展覽藝術家楊明迭、陶文岳、楊林、徐明豐共同參與,透過資深策展人-林金標的精心策劃,利用博藝畫廊的「博」字發想,追求廣博無限藝術境界的理念出發,規劃天地╳無限的思考方向,讓藝術家們無限幻想與盡情發揮。
博藝畫廊第一檔藝術家聯展,透過藝術家天地╳無限的思考方向,郭博州採用他多年以逸遊世界的創作理念,試圖傳遞傳統與現代的遇合、東方與西方的對話,讓畫面充滿幽默和豐富的疊像之美,同時擁有異想天開的想像力,呈現出詩一般的意象。黃進龍的繪畫是「在有限的空間,表現無限的感覺」,表現的或許不多,但追求「無限」卻是一種理想與企圖。林金標的創作常將時間的過去、現在、未來並存,同時展現從天空、地表到深海的想像空間,其創作風格本源於超現實主義,卻沒有潛意識和夢境等元素,成為美學家詹明信所辯護的「沒有潛意識的超現實主義」,早已進入到「後現代主義」的語意中。林萬士則透過哲學層次的表達流作的轉寫,傾向記憶的方式以消減、重構與堆置的手法,形塑詩意的簡式情境,透過造形轉換、用筆、佈局,在似有若無中的空間中營造一個純粹之境。這是一種簡化再簡化的去蕪存菁,藝術家企圖在作品中營造一種趨近於「零」的寂靜感,一種心境上的、類似禪境裡可以使心思清明的「空無」狀態。
博藝畫廊以支持台灣本土中生當代藝術家為主,對於新銳藝術家與年輕學子,有興趣往創作之路發展,亦提供一個可以展出與交流交易的平台。對於台灣藝術文化的深根與培養,有著不遺餘力的使命,除了讓大家有機會接觸優質的藝術品之外,提供一個健康快樂的欣賞收藏環境是我們的責任,對於把台灣的藝術家透過展覽、藝博會、拍賣會等多種管道,將藝術家帶向國際發光發熱是我們的目標,誠摯邀請,歡迎來博藝畫廊一起支持本土藝術,分享博藝畫廊開幕展覽的喜悅,感謝。

                                              策展人:林金標

Artists
Preview